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小靈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她經常披着頭髮,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瓜子般的臉和一張像櫻桃似的嘴巴。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靈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看見前面有一位老奶奶,她手裡拿着一大袋的東西,不知裡面裝的是什麼,這麼沉。這位老奶奶已經有八十多歲了,家裡只有她一個人能幹活,她的兒子從小得了神經病,什麼也不會做。這時我和小靈急忙追老奶奶,邊追邊喊奶奶等等我們,當我們跑到奶奶的面前時,才知道奶奶手裡拎的是一袋重三四十斤的大米。小靈連氣都沒喘過來,便臉上帶着笑容對老奶奶說:“奶奶我來幫您拿回家吧?”奶奶笑着說:“不用了,自己來就行了,這米又不重。”小靈又說:“您都這把年紀了,讓我來幫您拿就行了,您看您的腰都彎了,您要是再拎重東西的話您的腰就會更彎的。”奶奶笑了,順手把這袋米遞給了小靈,當小靈拎這袋米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觀察小靈的手,不久我發現小靈的手在發抖,我快速地走到小靈身傍,和小靈一起抬了起來。把米抬到了奶奶家,奶奶連聲說:“謝謝你們孩子,謝謝你們。”小靈高興地說:“以後有什麼重東西你不要拿了,您來找我,我來幫您》”奶奶點了點頭。我和小靈就離開了。 

  小靈,你真是我的榜樣啊,我一定響你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