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大自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的頑 

  我愛仙人掌,我更愛研究仙人掌。有許多人討厭仙人掌,討厭仙人掌那一不小心就會刺着人的刺,對於仙人掌,它們只可遠觀,不可近玩。而我卻對仙人掌有着一種酷愛之情。 

  在乾旱酷暑的沙漠中,仙人掌能戰勝乾旱酷暑,把根扎到離地面幾十米處,並機靈地把掌片都長成長長的尖銳的刺。因此頑強地生長了下來。在潮濕嚴寒的沼澤地帶,仙人掌能戰勝潮濕嚴寒,盡情地吸允着充足的水分,掌片長得越發的粗壯。因此也頑強的成長了下來。 

  仙人掌可是我的良師益友,讓我常常受益匪淺。當我對自己的不幸遭遇感慨時,我便想了仙人掌,我總是對自己說:“我不能就這樣輕易放棄,如果每個人都像我這樣輕易放棄的話,那社會豈不是越來越黑暗了嗎?對,我要向仙人掌學習,學習仙人掌那頑強的生命力。”因此,我有重拾信心,繼續努力奮鬥。 

  仙人掌,我要感謝你。是你,讓我變得更頑強。我要再一次感謝你------仙人掌。 

  春天的新 

  春姑娘乘着清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一切都像剛睡醒一樣,欣欣然地張開了朦朧的睡眼。百花齊放,爭芳鬥豔;百鳥爭鳴,展示歌喉;桃紅柳綠,山清水秀,裝扮大地。 

  春天,一切都是嶄新的。小草悄悄地從地底下鑽出了頭,盡情吸允着春天的甘露,盡情地享受着春天;百花爭芳鬥豔,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都在各不相讓地展現着自己的風采。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的美景,春的氣息,春的聲響,一切都煥然一新。在春天裡,我感受到了一切都是生機勃勃,連我也在春天改變了不少。 

  在平時生活學習中,遇到困難、挫折,我總會對自己失去信心,不敢抬起頭,面對它們。但當我想起了春天,我的人生觀念便完全改變了。春天,意味着有新的功夫,新的希望,新的人生目標。於是,我便突然信心十足,在新的一年中,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新的目標,對自己有着新的希望。完全改變了自己的看法,重獲信心,用新的工夫,向著新的目標前進。 

  我愛春天,尤其春天的生機勃勃,春天的煥然一新。是春天,讓我改變自己,對自己有着十足的信心去面對未來。我感恩春天! 

  “多姿多彩”的大自然 

  我非常喜歡大自然,喜歡大自然中的生機勃勃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五穀豐登的秋天,粉妝玉砌的冬天;喜歡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蝶,也喜歡大自然中的風風雨雨,嚴冬酷暑。 

  大自然是我最好的老師。蜜蜂的辛勤勞動,讓我感受到了老師就如辛勤的園丁,用心地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懂得感恩老師,要對老師長懷一顆感恩之心。螞蟻的團結協作,讓我感受到了班集體的溫暖,讓我懂得應與同學團結友愛,共同進步。 

  大自然是我的好老師,我一定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讓我懂得種種人生哲理,讓我在人生道路上,毫不猶豫地前進着。我一定要感恩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