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家?就是我們出生的地方。什麼是國?就是我們生的土地。在字面上,兩者表達得是一個意思:愛國,愛家。我們的祖國是中國,中國的歷史是多麼悠久啊!世世代代的民族英雄多如牛毛,有鄭成功、威繼光、鄭和等等。現在的課本里有多少他們令人難忘的英雄事迹啊!

  古代時人們的技術並不高,車用馬車,書用竹筒,哪像我們呀!現在的車,奔馳、寶馬、大眾、蘭博基尼、福特、雪佛蘭等等,品牌多得嚇人。現在的書,我們都不當好的了,書看過一遍,哎呀,看過.,朋友朋友來來來,這本書送作給你啦,拜拜。好了,錢不翼而飛。古代人把書看得跟寶貝似的哪寶得送人嘍。所以說我們的財產流失了,國家便又少了十幾塊,有可能更多錢,不僅自己的財產流失了,國家的財產也流失了。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為祖國着想呢?

  "啊!牛奶真好喝!哎,這麼快就沒,再去買一瓶!"接着空瓶子便落下來污辱了懷境。街上每次都會發生這種事,可等你再卷看時,那瓶子被清潔工給扔進了專口門收廢品的垃圾桶里。而人們總閑人家臟,不衛生,或許更髒的是你們,而清潔工才是真正乾淨的人,如果沒有他們,你們只是生活在垃圾堆里的一隻小蒼蠅吧。當你們用不懈,討厭的眼神望着清潔工時,人家還是照樣為國家服務,他們把國看為一生中難忘的東西,你們把國家看為一個只是能生存的地方。

  同學們,家、國是我們不能缺少的,我們應該珍惜它,像清潔工那樣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家·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