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怪模怪樣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模怪樣的貓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怪模怪樣的貓咪

 

山東省日照經濟開發區第三小學 孫璐

 現在,我一看見我家的小貓咪,就忍不住要笑。  前幾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和貓咪在我屋裡玩,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現在時尚都染髮,給我的貓咪染一染不就是一隻美貓了嗎?我把貓咪放在桌子上,拿出水彩和刷子。誰知貓咪似乎明白我要幹什麼,我剛拿起刷子,它突然“喵”地一聲跳下桌來,我東抓西抓好不容易把它抓住,我把它捆在椅子上,好像在受酷刑一樣。我先用刷子在貓的頭上刷上黑色的,耳朵是綠色的,腿是藍色的,尾巴粉色。還有身子了,該刷什麼顏色呢?哈哈,有了,就來個天女散花吧。媽媽回家一看,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傑作不錯吧,我愛我那怪模怪樣的貓咪!

   (指導教師 孔凡霞)

您正在瀏覽: 怪模怪樣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模怪樣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