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家·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回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過完了,不算快樂,也不算新奇,但是我回到家了!僅僅這別人看起來平常的一件事,卻為我的這一個假期增添了一抹色彩。家,是個多麼令人懷念的地方!它是我們的情感的棲息地,生活的場所,溫馨的港灣。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家裡可以“為所欲為”。沒有痛楚,也沒有辛酸。隨心所欲,自得其樂。

  望着家裡那些熟悉的物品,心中不免泛起一絲漣漪。這曾是我居住了十二年的地方啊!再次見到她,還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那麼溫馨,那麼可愛。是的,我是一個戀家的孩子,跋涉百里,只為回家,只為再次觸碰到這熟悉的而又陌生的命脈,只為再次瞥見到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光芒。親情,是這個世界上至聖至純的感情,而家,則是這種感情的載體。它承載着我們的哭,我們的笑,我們的淚,我們的汗。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想家了吧!

  回家途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但當我們看見家裡的那一抹熟悉的光芒,一瞬間,無數的怨言,無數的憂愁都煙消雲散。在外面,我們可以盡情的奔跑,盡情的奮鬥。就算受了傷也不會畏懼。帶着傷痕纍纍的軀體回到家時,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會有人在家裡默默的等着我,默默的為我療傷。

  小時候,也許是因為從沒離開過家,我竟天真的以為永遠不會遠離我的家。

  長大后,也許是因為過多的離開家,我竟絕望的以為可能不會回到我的家。

  荒唐!荒誕!荒謬!

  欲言又止。

  ……

  家,似有魔力,誘惑着我;家,似有神力,吸引着我;家,似有聖力,召喚着我。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想家·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