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毀容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容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毀容記  

白蒲小學六(二)班 章志超 

  生活中有很多讓我不爽的事, 然而讓我最不爽的還是今天下午放學時候的事,大事!聽好了,不要錯過喲,很糗的。

  下午放學時,班上的“大部隊”都走了,就剩下我和杜鵬程兩個小個子在教室里,慢吞吞地收拾書包,又在教室里鬧了一會會,才走出教室。一出校門,他就買了個棉花糖,我摸摸口袋一分錢沒有,只能咽口水了。他瀟洒地享受着棉花糖,一口也不讓我啃,我也不吱聲,耐心等待他分點給我。他說到他家的路口時將剩下的一半給我,我心中暗自高興。可是他走地路怎麼變得彎彎曲曲,好像故意在耗時間,不想讓我吃剩下的一半。他還很多次挑逗我,把棉花糖伸到我嘴前讓我吃,我撲上去一咬,可卻咬了個空,不知什麼時候他把棉花糖收回去了,害我撲了個空,還把舌頭給咬了,真是倒霉。 他手中的棉花糖越來越少,我看在眼裡,口水留在心裡,真是饞死了。

  終於到路口了,杜鵬程也沒有食言,把剩下的棉花糖遞過來,我正準備伸手接住時,他 突然將棉花糖向我臉上一按,棉花糖粘在我臉上了。天啦我被“毀容”了,他還在一旁壞笑,這不是有心氣死我嗎。我小心地把棉花糖從臉上扯下來,可臉上還是留下一個個彩色的小點點,擦也擦不掉,真是又難看又丟人。我只好將面紙粘在臉上,低着頭在大街上走着,心想趕快回家。

  沒有分吃到別人的棉花糖,還被“毀容”,真是掃興。

  (本編作文將一個小男孩饞嘴,想吃別人東西又沒有吃到的心裡過程寫得生動有趣,充滿童真。)

您正在瀏覽: 毀容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