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以來,災害一直不曾間斷。多地強降雨淹沒了很多莊稼,沖毀了許多民房,造成了很多損失,尤其是武漢特大洪水事件。武漢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強降雨,造成了堤壩潰口,武漢市幾乎被洪水吞沒,有好幾條鮮活的生命就被無情的大水淹沒了。而今年7月又迎來了颱風尼伯特,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我在想:颱風也好,洪澇災害也罷,歸根究底還是人類自我種下的惡果。人類亂砍亂伐,造成泥石流不斷;人類污染大氣,使得一些地方降下酸雨,侵蝕地表,有些地方很長一段時間不能種植;人類亂扔垃圾,造成河道堵塞,垃圾亂飛。近幾年的災害,讓我不禁懷疑是否大自然開始對人類進行懲罰了呢?

  因為我們人類的過失,沙塵暴也越來越多,尤其是全球變暖成了一個大難題。這都讓我覺得人類應該好好反思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慣,努力去改善環境,用愛護的心去守護大自然的每個事物。

  我們都是身處在大自然的一份子,大自然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盡自己所能建設好自己的家園,保護家園,建設綠色和諧的環境,這是每一個的義務和責任。

  我希望我能夠為保護自然盡一份力,節約水資源,節省紙質資源,就是保護大自然。不要讓最後一滴水變成我們的眼淚的警示成為現實。大家都行動起來,保護自然,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