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微笑,大家都不陌生。你生病時,親人來看你,會給你一個微笑,祝你早日康復;你摔傷時,同學扶你起來,會對你微笑,讓你感受到友誼。我也曾有過這樣類似的經歷。

  記得一次我生病住院了,是支原體感染。我原以為住幾天院就好了,可我哪裡知道這一次住院一個星期都沒出院。在醫院裡,每天就是打吊針,吃飯,睡覺,剩下的時間只能獃獃的望着天花板,無聊極了。同病房的,都是感冒發燒的病友,無論是患者還是家屬,一個個都愁眉苦臉的,還有醫院哪討厭的白色牆壁、護士阿姨的白色衣服、整個環境讓人非常壓抑。我心裡默默地想:要是有人來看看我,那該多好呀!事情果然像我想的那樣---有人來了,她不是別人,她正是班主任梁老師!當時我激動萬分,她竟然丟下全班同學來看我!她進病房時,給我的不是一張冰冷的臉,而是一張充滿微笑的臉。梁老師的微笑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射進我的心田,它為我驅走了痛苦,給了我力量,我和病魔作鬥爭的信心更強了!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梁老師的微笑卻至今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