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上有很多白雲,這些白雲奇形怪狀的,變來變去,你永遠不知道它下一秒會變成什麼形狀。

  今天的天氣很好,空氣清新。早晨我醒來便刷牙洗臉,吃了早餐變出去晨跑了。經過每一家我都會向他們問好,鄰居家的人都誇我有禮貌。我跑累了,便去公園的長椅上休息。公園裡有假山,有一座獨木橋,獨木橋下來有一條小河,河裡游的都是大鯉魚呢!有紅和黑兩種顏色。

  我到小賣部去買了一些麵包,我把麵包掰成小塊小塊的。我走向獨木橋,把那些麵包屑扔向小河裡,一大堆鯉魚便迅速游過來“消滅”麵包屑。我呵呵地笑了,喂完魚我該回家了,我走到公園的涼亭的時候聽到哭聲,我便四處尋找哭聲的來源,在我剛剛做的那個長椅上,旁邊有兩個小女孩,看起來三四隨的樣子,只見一個小女孩把頭撇向一邊,而另一個小女孩不斷的哭着,地上則有一個吃過一口的冰激凌。看這個情景,我大概知道了那個小女孩為什麼哭了。我走過去摸摸那個正在哭的小女孩說:“你為什麼哭啊?女孩子哭了就便不漂亮了噢。”小女孩停止了哭聲說:“姐姐,她把我冰激凌弄掉了。”說著又哭了。我說:“不就是一個冰激凌嗎,姐姐請你吃好了。”“真是嗎?”小女孩眨着你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問。我說:“真的啦,姐姐不騙你。”我啦這小女孩的手走向小賣部買了兩個冰激凌。我走向長椅,把冰激凌給了那個撇過頭去的小女孩。說:“請你吃,姐姐知道你不是故意弄掉她的冰激凌的。”女孩接過冰激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隨比 作文推薦:

  • ·隨比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隨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