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的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的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至今想起還暗自誇我很勇敢。

  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真熱,我一個人躲在家裡看電視。儘管吹着風扇,可我還是熱得喘不過氣來,便拿出平時積攢的錢去買冷飲。

  當我快要走進冷飲店時,突然,一陣吆喝聲傳入我耳中:“賣青蛙喲,賣青蛙!又新鮮又便宜,快來買吧,機不可失,失不在來!”聽到這刺耳的喊聲,我幾乎忘記了炎熱,快步跑到賣青蛙的地方。我分明看見了賣青蛙的攤販那貪婪的目光,還有那一隻只可憐的小青蛙,也聽見有人嘆氣說“太殘忍了,連小小的青蛙也不放過!”有的人搖搖頭走開了,也有人開始和那攤販討價還價。我心想:青蛙是除害蟲的能手,不應該讓這些沒良心的人來捕殺它們!

  想到這兒,我鼓足勇氣對攤販大聲說:“你不該賣青蛙,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只見那攤販賊眉鼠眼地看了我一眼,鼓着眼睛惡狠狠地說:“小娃兒,快走開,別防礙了我做生意!”說著,他用刀熟練地剖開一隻小青蛙的肚皮,頓時,鮮紅的血流了出來,他卻滿不在乎地把剖開的小青蛙扔進了盆里。此時,我彷彿聽到無數的小青蛙凄厲的呼救聲。

  我見攤販不吃這一套,靈機一動,便走到攤販身邊,輕聲細語地說:“叔叔,這青蛙多少錢一隻?”那見錢眼開的傢伙立刻眉飛色舞,說:“小孩兒,我給你打折,一元一隻吧!”我說:“那我全買了,不過得是活的。我馬上回家拿錢來。”那傢伙喜出望外地說:“好!我等你!”於是,我飛快地跑到電話亭撥打了工商局的電話。不一會兒,那傢伙垂頭喪氣地被工商局的叔叔帶走了。我立刻同大人一起把這些死裡逃生的小青蛙放進了路邊的池塘。

  小青蛙呱呱地叫起來,好像在誇獎我:“小朋友,你真勇敢,謝謝你!”我一路小跑唱着歌兒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的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的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