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三個人,或是幾個人組成的,其中大多數是三口之家,兩個大人,一男一女,再加一個孩子,或許家中還有老人,這樣的家會更和睦,但是,我的家,卻並不是這樣子的。

   我的家,是由幾個大老爺們組成的,都是我爸爸的同事,對我很好。首先說王叔叔吧,他的女兒在上高中,學習也還是不錯,而且他和我爸爸是一起開始工作的,所以感情比較深,一般有事沒事就聚一聚,而且他還答應我說:“只要你考上高中,森海塞爾沒話說,肯定要買。”當然,他破產了,不過他好像很高興的樣子,願意破產似的。

   周叔叔,和我爸一起工作最久的人物,關係也是最深的,他有什麼好東西(一般就是電子類的)都會給我和我爸先用用,分享一下,他就好像我的另一個“媽媽”,買個衣服,買鞋啊等等他都會和我一起去看,在旁邊出謀劃策,我也會聽他的,他還答應我:“只要考上一中,你夢想的EL34肯定給你。”當然,他也破產了,而且和王叔叔一樣,也很高興,真讓人琢磨不透。

   唐叔叔,我學弟的爸爸,他兒子在上初二,我們關係也不錯,他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在食物上經常讓我丟魂,他經常去釣魚,釣蝦,而且每次都會給我做各種水產類的菜,特別是爆炒小龍蝦,特別香,在我緊張的複習中讓我飽口福,我也十分的謝謝他,因為只有他的菜才能讓我找到胃口,不然我早就挺不下去了。

   其實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奶奶,她很辛苦,一個人要幹家里所有的家務,還要做飯,在我複習時也是她給我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學下去,這或許是我最感動的。

   還有一個人,那個人我管她叫“媽”,表面上我表現的對她很恭敬,但是,心中不免對她有反感,一點小事就和我爸吵架,而且很頻繁,一天沒事找事,我爸爸不就是晚上回來的稍微晚點嘛,值得吵嗎?還不是為了這個家,我不想多寫她,她讓我有的就只有傷心和失望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有些特別的家,還有許多人,都是我爸爸的同事,也給我了許多愛,給了我許多值得我珍惜的東西的,也許這篇文有些短,但是這是我的傾訴,最真實的傾訴。
 

  六年級:王文濤

您正在瀏覽: 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