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之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之夜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可惜只有電腦和電視陪着我。寂寞。我卻已經習慣。 

  2005年。發生好多事。好想好想一下子說出來,表達自己的興奮,可惜,語言表達能力好像消逝了,因為沒有說話的對象。只好在鍵盤上敲打,敲打,敲打。也許你在第一時間知道我的感受,也許第二天,也許幾天後。但是,我會很高興,第一次,我真心讚美電腦的發明者。 

  我,應該開心的,為了2006年,我努力地笑了一下,雖然這麼勉強。 

  在一年即將去時,我想留下最後一點痕迹。 

  陳慧琳演唱會: 

看着陳慧琳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第一次突然覺得她好像一隻發了狂犬病的白貓。 

  小孩·福娃提問 

一兒曰:我的衣服漂亮。我可以給福娃穿嗎?答:經過我們商量,可以! 

一兒曰:我也聽話,我能當福娃嗎?答:可以考慮(簡單化) 

一兒曰:奧運會開完,福娃去哪裡玩?答:奧運會開完,福娃帶着中國的祝福,在世界各地安家落戶。第一次佩服,回答得不錯。(第三答) 

  齊秦演唱會: 

可憐的齊秦在台上唱得賣力極了。可惜直播的聲音不知怎麼搞的,根本聽不清楚。第一次同情齊秦。 

  明演唱會: 

黎明:“我會用心,給大家演出。”好樣的!第一次,被黎明的話和歌感動。 

默告訴我,前天她生日,暈!現在才跟我說。 

  費玉清演唱會: 

哎,老費,聲音還是這麼飽滿啊,還是這麼像女高音的聲音。第一次知道,男歌手唱歌也可以這樣的投入,頭搖來搖去。 

  朱軍、老畢、賽貝寧在表演一“賀歲篇”片斷: 

夠好笑!第一次知道他們表演是怎麼樣的讓人笑“死掉”! 

   廣東東苑央視新年音樂會現場: 

孫楠和韓紅演唱《美麗的神話》,這個冬季第一次讓我最感動的一首歌。我真的很喜歡《神話》和這首歌。成龍,永遠支持你,創造了一個神話! 

   陳好演唱會: 

呵呵,陳好的《颱風》,不錯嘛!陳好讓我第一次感覺陳好這麼動感!加油啊,陳好! 

   12:30 

   剩30分鐘就要送走2005了。2005年裡,我第一次很想很想哭。看着別的國家過年的樣子,想着咱中國過年的樣子,我好想哭,因為太感動了。無言…… 

湯燦演唱《大長今》: 

雖然沒有看過《大長今》,但還是祝福長今。元旦快樂!2005年裡,第一部讓我非常後悔沒看的韓劇。 

楊坤演唱《2008》: 

2005就要過去,轉眼2006來了,那就是離2008不遠了耶! 

CCTV1:中國日記 

CCTV新聞:守望2005 

CCTV少兒:電影《鋼鐵戰士》 

CCTV2:2005中國服裝流行趨勢發布 

CCTV3:我一直在看的。《歡樂中國行》 

CCTV4:晚會 

CCTV5:2005乒乓球精彩回顧(這是體育頻道) 

CCTV6:電影《魔戒》 

CCTV7:不知道在播什麼 

CCTV8:也是電影 

離12點差5分鐘: 

我有太多話想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剩1分多種就12點了: 

好着急啊!!!!齊秦還唱個不停,真想讓你滾下台去!!! 

12點: 

  開始倒計時:“5、4、3、2、1、!!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終於在焰火中來到! 

  元旦,是啊。一年的結束,一年的開始。這是全球的節日,不管時差什麼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反正,元旦來了。我看到幾個國家現在的情景,德國、法國、英國等。從他們的話語、過年的情景,我已經知道了,元旦,真的來了。 

祝王、吳、楊、李,所有人,我為你們送去一份愛的問候。雖然,時光沖淡過去,鮮艷褪去,留下泛黃的痕迹,但是,值得回憶。有一種東西,付出不會失去,那就是愛,愛與被愛,同樣是珍貴的。2005年是感動的,2006年是希望的。今夜,無人入睡! 

 

您正在瀏覽: 元之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