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694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9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94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六(2)班教室里的同學正在認真的早讀,忽然,校長領着一位老大娘走進教室,老大娘柱着拐杖,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 

  她似乎在找什麼人。忽然,她把目光停留在了一個很溲小,但又很漂亮的小女孩身上。老大娘注視了很久,她又走了過去,仔細的看了看。說:“小紅,我給你送來了語文書,快哪去吧!”“哦,知道了。”小紅非常愛面子。下了課,老大娘走到了走廊上,她在找小紅。在那,她慢慢走了過來,把小紅拉到一邊,對小紅說:“小紅讓我在看看你。”小紅卻很不開心,說道:“你快走,不要讓別人看到你,多丟人啊!”小紅很生氣。“那好吧,我走了。”又一天的早晨,老大娘再次來到六(1)班的門口,等待着小紅下課,下課零響了,小紅走出了門口,看到了老大娘,本來開心的臉上開始變的非常生氣,她把老大娘拉到一邊,對她說:“不要在來找我了。”可是老大娘沒聽小紅的話。老大娘大概一個星期來2、3次,一個月後就在也沒來了。小紅很疑惑為什麼她不來了?算了,不來更好,不讓我再丟臉。 

  小紅回到家中,看見爸爸媽媽非常傷心,她問媽媽,“媽媽,你們為什麼要哭啊?”“你奶奶她,她去世了。”“什麼。”小紅很驚訝的叫到。小紅明白了,為什麼奶奶一個月後就沒來了,她明白了一切。原來奶奶之前每個星期來學校看她3次多,是為了多看她幾眼,平時小紅不喜歡去奶奶家。小紅哭了,她哭的很大聲,奶奶之前給她送東西也是為了看她。小紅哭着跑到奶奶的靈堂前,失聲痛哭。大聲叫到:“奶奶我對不起你,我不該對你那麼凶,對不起啊,奶奶!” 

  原來奶奶得了癌症,命不久已,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再看看小紅幾眼。聽說奶奶去世時,她還一直叫着:“小紅,小紅。”

您正在瀏覽: 奶奶69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