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來了。夏天慢騰騰的收拾着行李,準備進入下一個旅程。 

  現在是九月初了,偶爾可以感覺到秋的氣息,只要你細心觀察,就可以發現她的美。 

  我喜歡秋天的微風:她不像寒冬的風,吹的寒風刺骨,她的風很柔和,吹在人的身上特別特別舒服,她洗去了你一天的燥熱,讓你感到非常涼爽。 

  我喜歡秋天的天空:上午天空好似沒有睡醒,灰濛濛的,下午呢?天空終於醒過來了,太陽公公也出來散步了,天空變成了藍色的,晴空萬里。雖然是晴天,但她沒有夏天的酷熱。 

  我還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許多果樹都結出碩大的果實,石榴在樹上咧開嘴笑,露出了水晶似的小牙齒。秋天,還有我最愛吃的玉米也熟了,真是太棒了。 

  我更喜歡秋天的美景:清晨,晨霧繚繞,薄霧籠罩着大地,給大自然圍上了一條雪白的紗巾。薄霧漸漸地退去了,小草和大樹出現在了你的視線里,小草沒有枯萎,大樹也還是那麼翠綠,微風吹動着大樹的葉子,發出嘩嘩響的聲音,蛐蛐和小鳥一起叫着,好像是樂隊在演奏一曲動聽的音樂。 

  秋天是清爽的,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令人心情舒暢的。她會帶走你往日的煩惱。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