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鴨暖中學六年級(4)班  劉自超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但遠不及秋天的涼爽韻味。  

  秋天在充滿獨特韻味的山村田野上,雖然沒有大城市繁華熱鬧,但卻擁有令人愜意的恬靜與清新。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聲吟道。哦,秋天是紅色的!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麥穗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麥浪……我沉靜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避,讓秋雨盡情濕潤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的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芬芳它們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妖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他們身上散發著鄉村的泥土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面前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經枯黃,可當中卻開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綠綠衣裳的少男少女,圍在一起,歡樂的唱呀,跳呀,當中升起裊裊炊煙。  

  啊,明白了,秋天是五色的,它有紅、有黃、有藍……就像夏日的彩虹……  

  指導教師:楊其棟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