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清爽的季節。茫茫的天空,一片連綿不絕的藍色,藍得那麼透徹,那麼精湛,那麼純潔,好似秋姑娘用她那完美的畫技繪上去的。天間形態各異的雲兒在飄蕩着,它們是那麼白,好似秋姑娘用她那纖細的手把雲兒們檫拭得那麼白,吹拂得那麼柔,打扮得那麼美。它們就像一群綿羊,成群結隊地走動,就像一夥美麗的仙女在悠閑地散步。偶爾鳥兒飛過天空,更顯得天是那麼純,沒有那種混濁的氣息。哦,秋是藍色的呀. 

   秋,成熟的季節。放眼望去,田野里是金燦燦的,綻放着耀眼的光彩。秋風也來湊熱鬧拉,稻浪它們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前方。看那,沉甸甸的穗兒壓彎了稻子媽媽的腰,再加上前不久的颱風那麼一吹,田野里的稻子,都彎下了腰,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閉上眼,陣陣花香沁人心脾,原來桂花開了.金燦燦的桂花那麼小,猶如夜空那璀璨的群星,閃爍着光芒.哦,秋天是金色的呀! 

  秋,詩意的季節。一片片金黃的葉子脫離了父親樹的控制,在秋風的伴奏下,宛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如一個個仙女踩着秋風撒下了豐收的種子,金黃的葉子踏着旋轉的舞步,飄出一個完美的弧度,然後歡喜地投向大地母親的環抱,為母親添上一層又一層的金裝,在秋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秋霜初露彌霧痕 ,秋色換裝數葉紅 ”秋天了,楓葉該紅了吧,秋姑娘該來為楓樹換上心意,來點綴春天了吧.哦,秋天也是紅色的呀! 

   這絢麗的秋天啊,恐怕連春天也要臣服於它了吧!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