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這一家子,看上去和那些平凡家庭一樣,其實我們家就是一家歡樂的動物園,動物園裡的成員有:一頭幽默搞笑的馬——爸爸。還要一隻性情溫和的羊——媽媽,最主要的就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雞——這就是我,在動物園裡,我們的動物都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先來說我那幽默搞笑的爸爸,他是一頭趣味十足的馬,只要和他在一起,人起碼能年輕3歲,因為從他嘴裡出來的事,沒有一件是不好笑的,就說那天晚上媽媽在吃飯時說了一件事突然,爸爸在中間加了一句:“蒼天啊,大地啊,是哪位神仙大姐助我一臂之力啊。”聽了這句話,我和媽媽差點沒把口中的飯噴出來。爸爸為我們家增添了不少歡樂。我的媽媽性情溫和,心地善良,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媽媽是個特別愛乾淨的人,每次都是我和爸爸在扔東西,她一個人在這撿,有一次,媽媽剛下班回來,一進家門就看滿地的垃圾,紙屑,只見媽媽的眉頭一皺,我才發現大事不秒,趕緊走為上策,溜進房間里玩電腦,過了一會,我悄悄地從門縫裡看,只見媽媽早就把地抹得乾乾淨淨的,已經在廚房做飯去了。我才安心的出來。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雞,別人都叫我是“小胖妹”其實我是人見人愛的“小辣妹”在家裡,我是爸媽的“貼身小棉襖”十分孝順,在學校,我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同學中的好榜樣。    

  這就是我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