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瞧,我這一家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我們一家子也是,組合在一起,如果不是萬幸,後果不堪設想,一定會展開一場激烈的“家庭風暴戰” 

  我的個性是任性,誰敢惹我,那他可就倒了八輩子霉了!媽媽的脾氣是暴躁,每當我惹她生氣時,媽媽立刻聲色俱厲,大板牙往下嘴唇前一放,兩個“燒餅”準會落在我臉上,這時,爸爸就名正言順地當上了“和事佬”他一本正經地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規定,未滿12歲的兒童不得受到家庭暴力。我趁機逃跑,免吃了兩個“燒餅” 

  可能是由於工作繁忙的原因吧!一般誰打擾爸爸,爸爸也會發一些小脾氣,這可跟我家那調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妹妹----犯了沖。在爸爸熟睡時,妹妹在爸爸耳朵上大聲說:"我---要----去----北----山---公---園!"爸爸隨口說一聲:“真討厭”惹得妹妹一副委屈的樣子。 

  在這樣一個家庭中,雖然發生的都是一些瑣碎事情,但是,我們一家人總是樂在其中。 

  任性的我,暴躁的媽媽,慈祥而嚴厲的爸爸,調皮而憨厚的妹妹組成了一個既有“暴風雨”,又有“陽光雨露”的快樂家庭。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