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 

  站在外公家的屋檐下,我傾聽着這一場奇妙的“演唱會”:鳥兒站在枝頭上高歌,蟋蟀則為它拉着小提琴,一旁的花、草、樹木,則成為了它們的忠實聽眾,我也不例外,隨着幾聲“嘀嗒”聲,它們立即停止 了“演唱會”,都去躲雨了。 

  不一會兒,只有幾聲“嘀嗒”的聲音,轉變成了許多飄飄洒洒的雨絲。這些雨絲好像許多木棒,敲打在許多花草上,敲打出了一串美妙動聽的音符。這串音符飄到了許多地方,因此,每一個地方都有歡樂的曲子。這些雨絲又好似銳利的箭,空氣形成的弓,將這些箭射落在靶子上,發出清脆的聲音“嗒,嗒,嗒”。 

  雨絲彷彿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空中跳着優美的動作----綳腳,抬腿,抬頭……讓人看着心情暢悅。動作輕盈,面帶微笑,讓人看了,不得不想起現代舞蹈之母---鄧肯。 

  在雨中,一串紅的火紅色,金銀花的金黃色,……,都融入在水淋淋的嫩綠之中,這種綠,應該會是你見過最美的綠色吧!這清新的綠色在雨霧中流動着…… 

  不知什麼是時候,雨兒停了,風兒了屏住了呼吸。鳥兒和蟋蟀又開始了它們的“演唱會”,凝集在“聽眾”大樹的葉子上的小水珠,還在往下滴落着,滴落在“聽眾”小花的花瓣上,滋潤着它。 

  我也繼續聽着它們的演唱會,還聽見了水珠滴落在地上,石頭上“叮----咚----叮----咚”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