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這一家子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二班

  黃昕宇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一想起我的家人,就覺得有趣。 

  爺爺的脾氣非常暴躁。他有糖尿病,總是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發起脾氣來那可不得了,就像火山暴發了一樣,眉毛皺成一團,眼睛瞪得非常大,上面的血絲都可以看得清,眼珠就好像要掉出來似的,非常可怕。他一發脾氣,我就趕緊躲到房間里去。 

  奶奶特喜歡嘮叨。每次她出門,都會對家裡人說,要注意關好門,如果下雨了,就要收衣服之類的話。如果我出門,她也會嘮叨,告訴我要注意安全,走路旁邊,不要亂跑,不要亂買東西吃……聽得我心煩意亂。可是我知道,她這麼嘮叨,是因為她非常愛我們。 

  爸爸是個懶蟲和熬夜蟲。他每天不睡到十點或十一點,是不會醒。叫他上街買點東西,他就會找各種借口,反正是不會去買的。他喜歡上網玩遊戲,所以總是玩到深更半夜,奶奶總是罵他是個“夜貓子”,他也不生氣。 

  媽媽對我很嚴厲,我都有點怕她了。因為她對我的學習很關心,每天都會找一些稀奇古怪的題目要我做,做不到,她就會罵我,說我“人頭豬腦”,她每次這樣罵我,我心裡都非常難受。雖然她這樣是為我好,但我還是希望能改變對我教育方式。 

  我是家裡“掌上明珠”。家裡只要有好吃的、好玩的,他們都會讓着我,所以我總是有很多的零食和玩具。我在家裡從不幹家務活,有時候我想干,可是卻被爺爺、奶奶搶着幹了,他們生怕我勞累了。真想快點長大,能幫家裡做事。 

  瞧,我們這一家子,多麼有趣,多麼幸福!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