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四川等地會有重度霧霾,請出門戴好口罩,另外,沿海岸地區會有海嘯,東部地區有泥石流……”我坐在沙發上,看到這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數據,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心想,幸好有天氣預報,不然我們就遭秧了,可又轉念一想,這是誰造成的呢?還不是因為人類亂伐樹木,亂排污水……造成的結果。想着想着,我的上眼皮已經開始和下眼皮打架了,我只好閉上眼睛,睡一會兒,就睡一小會兒……

  “喂,王虹儒,王虹儒起床了,起床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眼前的教官又在催我,他鄭重其事地對我說:“今天我們火星成立20周年的日子,放假一個月,可以去地球。”我一聽,也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因為地球太髒了,我也只是有點想親人而已,算了,大不了戴個防毒面具,一切就緒,我坐上穿逡機,來到了地球。

  我下了穿逡機,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處處繁花似錦,綠樹成陰,路面上一塵不染,而且那些汽車呢?我也不知道。我本想看一看天空,哇,天上全是無排度的飛機,這些飛機還會定時洒水呢!那一個個在樓上飛的水母是什麼,噢,原來是“抗酸雨”呀!我忽然有點餓了,想去買東西吃,可怎麼沒有呀,我尋問走路的人,他說:“兄弟,你是外地來的吧,打個電話就來了。”說著給我摁下了號碼,一剎那,一個小飛機似的東西來到我面前,給了我很多美味,好吃……

  “起床去上學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唉,如果這個夢是真的,多妙呀!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