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一家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一家子 

  我這一家子啊,真的很有趣。假如你不信,可以聽我慢慢道來。 

  一 、愛嘮叨和愛幹活的媽媽  

  說起老媽,她可真嘮叨。 

  一天,我去江門比賽舞蹈,老媽在我的耳邊不停地嘮叨:“比賽要注意表情,轉圈一定要站穩,一定要……”聽着,我不由地想:老媽真嘮叨,還不如去當NBA的解說員呢!”我的媽媽還是一個愛幹活的人。一天,我忘了吃早餐,上課時肚子“咕嚕咕嚕”地叫,我想:媽媽一定在家做好午飯了。放學后,我回家一看,媽媽什麼都沒有做,還在那裡拖地,真是氣死我啦!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為什麼不做飯?”媽媽說:“我忘了。”看,這就是我愛嘮叨和愛幹活的媽媽。雖然,媽媽愛幹活的事經常讓我“受罪”,不過,因為媽媽愛幹活,我家才如此乾淨! 

  二、愛看書的我 

  我愛看書,可每次看書都得挨老爸和老媽的批評。 

  一天,我正在房間里全神貫注地看書,老媽叫我去買鹽,叫了好幾聲我才聽見,“哦!” 我隨口應了聲,但我依然抱着書本在看。過了一會兒,老媽又喊:“還不快去!”我只好不情願地放下書本去買鹽。一路上,我只惦記着思考書上的問題。當我來到商店裡的時候,媽媽叫我買什麼我早已忘記了。究竟老媽讓我買鹽還是買糖呢?我想了好久,算了,買包糖吧。當我滿心歡喜地回到家裡,以為會受到媽媽一番表揚,沒想到遭到老媽一頓批評。 

  三、愛工作的老爸 

  我有一個愛工作的爸爸。 

  一天夜裡,我從夢中醒來,卻發現老爸房裡還亮着燈光,我起床一看,老爸正在寫字檯前整理文件。我問老爸:“老爸,你這些工作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做,一定要現在做嗎?”老爸說:“不完成這些工作,我晚上怎麼睡得着呢。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我看了看老爸,無奈地嘆了口氣,只好回房裡睡覺了。老爸還在繼續工作。 

  這就是我愛工作的老爸.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你覺得有趣嗎,你的一家子又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這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