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一家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凶老爸

我的老爸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配着薄薄的嘴唇,讓人覺得就是一個字—酷。我的老爸對我非常嚴格,有一天星期五,我放學回家就放下書包,躺在沙發上休息,這時,老媽看見了,說:“你還不快做作業,爸爸就快回家了……”而我卻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悠閑的坐在沙發上。老爸回來了,見我沒做作業,臉便由晴轉陰,說道:“你為什麼沒做作業!”我嘟起嘴巴想:今天星期五,人家也要休息休息嘛。老爸見我嘟起了嘴,頓時火冒三丈,拿起遙控器在我臉上就是一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臉頰發麻,半天沒回過神來。 

愛嘮叨的老媽 

我的老媽卷卷的頭髮就象我最愛吃的方便麵,細長的眉毛下長着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是個真正的“小女人”。我每天放學回家媽媽的第一句話是:“快點做作業。”然後就是:“字要寫好點。”“快點寫,不能留到晚上做,你要是不聽話,就莫怪我向你老爸打小報告……”聽得我心煩意亂。 

愛幻想的我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小男孩,我經常幻想:我有一支神奇的筆,當我不知道寫作文時,我只要把筆靠近本子,它就會自動的寫出一篇優秀的文章來,當我考試用它答卷時,每次都是一百分。我還有一個盤子,它能變全部都是我最愛吃的東西,有:雞蛋、四季豆、可比克、可樂、牛肉絲、樂事、辣乾子……我還幻想如果哪裡起火了,我只要吹一口風,火便滅得無影無蹤,哪兒發洪水,我只要把手一揮,洪水一瞬間就退沒了,我還幻想…… 

凶老爸+愛嘮叨的老媽+愛幻想的我=幸福快樂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