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潤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潤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名叫王潤青,他個子不高,身材瘦小,眼睛小,耳朵也很小,他今年12歲,屬虎。我和他雖然是好朋友,但也經常發生衝突,但事情一過誰也沒再把它當回事了。這次我就告訴你們一件我和他之間發生的事吧。請洗耳恭聽吧! 

  一天,我和王潤青到一條小河裡捉魚。捉的魚很多,我們個個面含笑容,但也已經汗流浹背了。捉的魚很多,拿不了,我們只好把它們放進一個網子里,網子的口不大,魚很難從孔子里鑽出去,所以我們除了把剛捉到的魚放進去時看一眼,別的時候壓根就不去管它。網子我叫王潤青拿着,我很少去碰。 

  回到家了,我倆也正準備分魚了。我便叫王潤青把網子拿過我那去分魚,就在這個時候,我倆都呆了-----網子里的魚只剩下不到10條了。我便向王潤青說:“剩下的魚呢,你是不是把它們私吞了啊?”王潤青聽了,很不滿的回答道:"我怎麼知道,我有沒去動。”就這樣,我倆吵了一會,吵完了,王潤青把網子往地上一扔,氣沖沖的走了。當我去把網子撿起來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魚一離開水就會跳來跳去想看看能不能跳回水裡,而且王潤青有是個急性子,總想再跑快點,這樣,魚只要合著震動輕輕的一跳,就跳出網子了。“完了,我誤會王潤青了,我該怎麼辦啊。”我突然想到。於是我決定明天去向他道歉。 

  沒想到,第二天我去到他家,他說:“正想去我家跟我道歉說他昨天不應該對我那麼大聲說話。

您正在瀏覽: 王潤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潤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