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它是一個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地方;我更愛秋天,它的美,給人一種讓人舒心的,朦朧的感覺。 

  秋天,當你漫步在田埂上時,你就會知道什麼 是幸福的感覺。因為野菊花的清香會向你深情地拂來,山果也會拿出最珍貴的東西來招待你;稻穗將帶着陽光的顏色和泥土的原香撲進你的懷抱里,棉花,那白雲似的棉花,用它純潔的笑容迎接貴賓的到來;還有那最真切的大自然使者——空氣。它們都會成為你的朋友,因為,你在秋天的田野里。 

  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但秋風所到之處無一不讓人為之傾醉,所以,秋天的果園也是那樣的美麗。它就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來到了人們面前卻又不敢抬頭,只是捧出用彩霞織成的綢緞——黃澄澄的橘子;紅彤彤的蘋果;月牙兒似的香蕉;愛玩兒“跳傘”的柿子;笑得合不攏嘴的石榴;還有那貌不驚人但香甜多汁的獼猴桃,來代替她美麗的容顏。 

  秋天,還有一道最美的風景,那就是人們臉上洋溢着的笑容。孩子臉上掛着秋假帶來的快樂笑容;而大人們的笑容雖然也有一絲艱辛,但那也是向著未來努力工作的信心。在秋天,農民伯伯的笑容可以說是最淳樸,也是最自然的了,他們擁抱這秋風,擁抱秋風傳來的豐收的消息,看,那生氣勃勃的小院里,雞鴨正叫地歡暢,一個老大媽在打掃院子,心情不錯的秋風不時吹起口哨,老大媽看着門前一望無際的田野和屋檐上掛着的一串串紅辣椒、泛黃的玉米棒子,笑了,她笑的很開心。 

  秋天,它總是悄悄地來,悄悄地走,你看飄飄秋雨中撐起的花傘;絲絲秋風裡盪着的翩翩起舞的“花蝴蝶”;陣陣寒意中容顏盡失卻別有一番風韻的荷葉,這一切,不都是秋給世界留下的雖細微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嗎?我會靜靜地,靜靜地等待那美麗的秋天再次光臨......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