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布爾津。在這裡有很多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如白哈巴,喀納斯,禾木喀納斯,白湖等。 

  就先說布爾津吧! 

  布爾津是一個素靜,內斂,纖塵不染的小城。這兒的晚上,夜市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這裡的燒烤是那樣迷人,又那樣好吃。 

  在這裡的旅遊勝地最有代表的當推喀納斯景區了。 

  美麗的喀納斯景區坐落在阿勒泰山脈北麓有名的友誼峰下。喀納斯是西西伯利亞泰加林在中國唯一的延伸帶,是中國唯一的古北界歐洲——西伯利亞動植物分布區。 

  這裡是中國蒙古族圖瓦人唯一的聚居地,是亞洲唯一具有瑞士特色風光的風景區。這五個唯一,恐怕在中國乃至亞洲都是絕無僅有的。這裡既有久負盛名的高山湖泊雄偉壯麗的冰川河流,又有氣象萬千的森林景觀絢麗多姿的草原景色和珍惜野生動物資源,還有悠久純樸的人文古迹。喀納斯地區及附近的禾木河沿岸,圖瓦人壘木為室,衣食古樸,能歌善舞,形成了獨具特色的人文古迹。 

  在冰川的下面有個小村莊——禾木。 

  人們說:“喀納斯是神的後花園,那禾木村呢?離喀納斯約80公里的禾木,一定是神後花園的自留地。” 

  在今天這節奏飛快的生活中,人們多想把那些稀有的‘存在’說成是自己的呀!可是那屬於神。在那遙遠而神秘的地方,只有神往的分兒了,凡親臨它的人那一定是上帝之民。 

  人們都想去喀納斯,當那被炒熱了的風景已變得俗了的時侯,你才覺得禾木村——神把它深藏在後花園的自留地,依然是那樣神秘如同奶酒一般甘醇。 

  在那兒你謙卑地聆聽着松濤和和河水的交響,目睹着夕陽勾勒在牛羊身上的金線輪廓,體味着木屋飄逸的炊煙和空氣中瀰漫著草木芳香;腳下一不留神便踩上了牛糞,一切都是那樣自然。 

  這就是我的家鄉布爾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