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母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王老師:

  你好,時間如流水,流去不復回,兩年的時光已悄然而過,像流星一樣在我眼前一晃而過。

  也許我曾經讓你頭痛,也許我曾讓您擔憂,也許我曾讓您舒心,也許我曾讓你驕傲……無論如何,您始終是我敬愛的老師。

  時光匆匆,到分手時我才知道我們的師生情是多麼深厚,相信我們這兩年的情誼可以濃縮為一杯茶,可以洗滌、驅逐心中的……我相信,我們的情誼能夠存在心裡,不會因時光而消失,“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老師您是火種,點燃學生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學生一步步踏實的向上攀爬,您是紅燭,雖然細弱,但也有一份熱,發一分光,照亮別人,耗盡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六年級:霸氣泰羅

您正在瀏覽: 致母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