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六(1)班  虞旭婧 

  我就讀的五三小學,北臨蘭新鐵路,南倚312國道,是一所新擴建的農村小學。它雖然地處城鄉交接處,但它的四季卻非常美。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新栽的柳樹,槐樹發芽了。那毛茸茸的嫩芽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示意。教學樓前僅有的幾株迎春和丁香開花了,淡淡的花香傳遍校園。 

  夏天的校園最美,太陽釋放出充足的光和熱,讓每一個生物都享受到陽光的愛撫。馬路旁的古槐在校園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直射的陽光。古槐樹下,形狀各異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成群的蜜蜂和蝴蝶飛來飛去,忙個不停。幾個低年級的小同學,追着一隻蜻蜓跑來跑去,歡樂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黃色的。當秋風吹來時,一片一片的黃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在空中蕩來蕩去,直到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為校園鋪上一張黃色的地毯。 

  冬天來了,它無情地把春的生氣,夏的嫵媚和秋的金黃奪走了,但它又慷慨地送給校園銀白的服裝。白的、白的,一切都是白的。下課鈴聲一響,寧靜的校園立刻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忙着掃雪,笑聲、讀書聲、掃雪聲響成一片。 

  在如此美麗的校園裡學習、生活,那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啊! 

  (指導教師:田君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