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女孩,一個和大多數女同學不同的女孩。我想女孩都喜歡穿皮靴吧!但我不同,我喜歡穿運動鞋,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喜歡穿運動鞋,那答案只有一個,運動鞋穿起來舒服。我喜歡運動但也喜歡看書。可以說我是個書獃子,就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我經常被班裡的那些女生說我假正經。還常常說我壞話。我才不理會她們呢!書獃子就書獃子,不是挺好的嘛!是她們自己不用功才沒有好成績,能怪我嗎?我不喜歡別人把自己的氣出在我頭上!但我有時也會和她們女同學玩跳繩,應該說我很會“變”吧!以前,我什麼作業也不做,成天就想着玩,常常忘了寫作業被老師批評。現在,我變了,變得愛學習了愛看書了。我差不多考試都在5名以前。但是,愛學習的我有時也會開小差。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看席慕容,但老師好像看見我在看書了,時不時的把頭轉過身來看我,我害怕了,在那之後我再也沒在課堂上看書了。我尊敬老師,也愛我的老師,每年教師節,我都會送上我最好的禮物,為老師送上美好的祝福!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麗水青林小學5年級 陳樣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