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之旅——游九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旅——游九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洗澡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屈媛圓   “哦,天啊!狗狗,你跑哪裡去了,弄得這滿身是泥?”它調皮地看着我,彷彿在說:“我知錯了,老朋友,幫忙洗洗吧,剛才玩得開心,可現在不舒服哦。”大人都不在家,無聊的我接到這個好玩又新鮮的美差,一下子興奮起來。

  我想:夏天洗冷水澡才舒服吧,我蹦蹦跳跳地跑去放好水,放了滿滿一大盆,踮着腳拿下狗狗的洗澡香波,狗彷彿知道我要幹什麼,已經跟了進來,我把小狗身上打濕,再把香波倒在手上,揉一揉,有了許多泡沫,往小狗身上抹去,還嫌不夠,又弄了一些,此時的小狗,真像一隻小綿羊,挺好玩的,於是我把它兩隻耳朵弄豎起來,像兔子,再打扮成獅子……真的很好玩,不知不覺中,香波讓我弄去了不少,我自己的腳也發麻了,手臂也酸了,小狗也被我揉得沒有精神了。已經洗乾淨了,就給它沖洗吧,剛一拿起水管給它沖,它比我還着急,一個勁地甩身上的水,弄得我一身一臉都是水。我生氣了,想站起來給它沖洗,剛一動“啪!”我被狠狠地滑倒在地,都是小狗害了我!真倒霉!反正衣服也濕了,我把水開得大一些,忍着氣給它沖洗,任它怎麼甩。最後再用干毛巾替它擦了水,並換下自己濕透的衣服。看着它快活的樣子,我可累得再也不想動了。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卻這麼累啊?

  總算自己獨立的做完了一件事情。真高興!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夏之旅——游九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旅——游九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