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母校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校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校:  

  光陰荏苒,日月穿梭。轉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即將過去。2000年那群滿臉稚氣、充滿好奇心和求知慾的小學生,如今已經成為就要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06屆畢業生;曾經讓我們感到漫長的二千多個日夜,如今也僅僅剩下了屈指可數的幾天。小學六年的學習過多難忘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我程中,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們有說不完的回憶,道不盡的往事,還有那敘不完的離校之前這最後三個多月時間的友情。離別學校之際,接受了六年教育的我,對學校的感情可想而知。為此,我想對母校提兩點建議。 

  我想學校應當考慮一下教學設備的問題。有許多數學知識需要利用教具來理解,而我們卻一直在靠看圖和想象來了解。這樣的學習效果當然沒有利用教具進行學習的印象深刻。不明白其中的真正算理,靠死記硬背做題,最終還是沒用的。 

  第二個就是學校的公共電話問題 。有時學校要求帶的東西總有少數同學丟三落四,學校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不允許同學們擅自出校門,那就只能靠電話了。學校現在只有一台電話可以供我們使用,就算每班只有一名同學忘帶,全校二十三個班級也可以積少成多,排隊也須要很長時間。所以我特別希望學校能夠多增加幾台電話機來供我們使用。 

  希望母校您能夠接受我的建議,將我們的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孩子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優質的學習設備。 

  現在,學校的擴建已經開始動工,雖然,我不能享受到竣工后舒適的環境,但我也為在校的全體師生感到高興。 

母校,請相信我: 

  今天我為母校驕傲!明天母校將為我自豪! 

  祝: 

  母校培育出更多的莘莘學子! 

  願:

  母校再創佳績!

  

  此 致

敬禮 

  2006屆小學畢業生 

  小樹飛飛

您正在瀏覽: 致母校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