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流過,繁盛的夏天悄然無息地離開了我們,隨之而來的是金風送爽的秋天。

  “唧唧喳喳”的知了聲消失了,樹林里那翠綠的樹木早已披上了金黃色的外套,風伯伯也匆匆趕到,這一切都可以證明現在已是豐收的季節——秋天。

  我來到了農村的田地邊,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沒多久前,高粱還是綠色的。現在,它的臉上卻已經泛起了一陣紅暈,因為它快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穀,白得似雪的棉花正搖晃着腦袋呢!一株株玉米上,像幾顆珍珠似的。一片金燦燦的田野上一幅忙碌的景象,每個人都在拚命得幹活兒。好一幅美麗的豐收圖,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漫步在鄉間的羊腸小道上,兩邊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我目不暇接。涼爽的秋天,許多花兒都凋謝了,只有別具一格的野菊花,仍然立在路邊,有的仰着,有的躺着,有的往前衝著,還有幾個依偎在一起的呢……清晨時,還能在花兒上看到露水。這真是大自然獻給我們的最好禮物。

  一葉則知秋,人們都說“沒有落葉的秋天是不完整的”。曾經是翠綠的大樹,如今也變得金燦燦的了,有的甚至禿了。我站在路邊,嗅着大樹那清新的味道,看着那金黃的葉子,我不禁蹲下身子,撿起了一片落葉,上面的條紋縱橫交錯,依然清晰,樹葉黃黃的,透着一絲紅。突然發現有一隻紅色的蝴蝶從我身邊飛過,最後落在地上,原來是一片火紅的楓葉。雙腳踩在落葉上,發出“嚓嚓”的響聲。多麼富有詩意啊!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是那麼平凡,卻又那麼美麗的季節。我喜歡秋,不是因為偉大的秋雨和秋風。因為這是每個季節都所擁有的。我喜歡路邊的野菊花,我喜歡金燦燦的落葉,我喜歡田野上忙碌的景象,這些是秋最獨特的。我喜歡秋,因為它是一個豐收,美麗的季節,以及它所蘊涵的精神。

  崑山國際學校六年級 屈依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