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消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消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唔……唔……”每當聽到這個聲音,就能聯想起與火神對抗的消防員。想起他們英勇的形象。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消防不同的理解。但我的理解十分地美好,火是照耀人類歷史的里程碑,沒有火就不能吃到熟食,但火也有放縱的時候。

  火看見人類到處不警醒,不預防,十分地生氣,一定要教訓人類。讓他們知道消火和防火。但火已經提醒他們多次,但還依舊。“火“火冒三丈,把汽油車引爆,以為過一會就滅了。

  可沒想到,一瞬間,火難以控制了,“火“玩火自焚了。但是身穿橙色衣服的救星來了,他們不懼艱險,冒着生命危險,把火滅了。

  火看清了,原來有消火和滅火的,他停止了放火。但那些小兵不服從,處處放火。但火雙拳難敵四手,只能眼睜睜看着。

  消防是火的剋星,火萬萬沒想到前幾天的橙色衣服又回歸了。他們如看護花園的園丁,哪裡有蟲子,哪裡有爛花,都統統地消滅。

  消防不僅是火的剋星,更是人們心中的救星,哪裡有火,哪裡就有他們,他們是令人尊敬的……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小)學六年級:2426624523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消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消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