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向明天 

  “如果無法在這種不確定中汲水生長,樹苗自然就枯萎了。”這是課文《桃花心木》中的一句話。樹無法生長,因為它不能掌握住僅有的水分,反將這一切浪費在無限的惆悵與憂慮中,無水可滋,樹必然就死去了。很多對人這種生物還不夠了解的人會評判,會批評,那麼人自己又何如?二十一世紀,一個頹廢的世紀,不敢保證全部,可至少百分之七十至八十的人每天都會向社會一定的索取,汲水,而不長,自會被過於激烈的競爭而排擠。不能了解明天的形勢,(工薪階層除外)人只有滿足於一時的享受才不會榨乾政府的油,所以,對於金庫來講,短暫的滿足延續了他苟且的生命。迷茫,現代人已對明日的帶來不解甚至恐慌,害怕突然的變故和災難,因為迷茫,所以迷茫,人生這個充滿生機的詞語和人們眼中的名利交融,早就那樣的骯髒,不堪。從商店門前走過,我聞到了噁心的銅臭味,我努力想脫離這個世界,但時間早已不再停留於諸葛孔明的隱居時代了。 

  “但是,在不確定中找到水源、拚命紮根的樹長成百年的大樹就不成問題了。”相對的語言。因為我相信銅油不能遮蓋六十五億人的心扉。所以會有一些人,把迷茫,化作奮鬥的力量。既然不知道,那麼就別知道好了!明天對現在來說本身就是一個虛無的詞語,踏踏實實幹好今天,高高興興迎接明天,有什麼不好?人生的目光須遠大,但不能聯繫生活的瑣事,一心想明天的任務,卻連當務之急都處理不好,羞人呀。所以我們應該生活在今天的世界里刻苦學習,不要流浪在明日的遐想時刻,像茁長成長的桃花心木那樣成功吧!

您正在瀏覽: 走向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