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皮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皮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動物,遠到世紀恐龍,近到腳下的螞蟻,然而可以作為人類寵物的也很多,大到馬駒,小到有老鼠那麼小。隨着網絡的發展,網上經常出現“喵星人”和“汪星人”這兩個字眼。

  當我剛剛認識“汪星人”這個詞的時候,覺得與我不怎麼沾邊,我認為它的意思就是熱愛狗的人士,而我平時很少與狗接觸,有時遇見街上的流浪狗,第一感覺就是它身上很骯髒。但我自從遇見了它——皮皮,從此刷新了我對狗的認知。

  皮皮是一隻沙皮狗,所以被命名為皮皮。放我老爸把它帶回家時,它總是很膽怯地看着我們。時間久了,它和我們熟了之後,就建立起了信任的橋樑,所以它總是很調皮。例如把種的花花草草給踩扁了,經常用爪子刨泥土,但是我一拿起掃把打了它的頭后,它就不敢繼續下去了,因為它心裡會想:“哦!原來是不可以這樣的” 跟皮皮相處了一年多后,它變得挺大的了,所以早上都會放它出去解決方便問題。有時它看到了正在去上學路上的我,下一秒歡喜若狂地往我這邊衝過來,在我身邊手舞足蹈地打圈,不知道真相的路人們還以為是發了瘋的狗,都遠遠避之。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對它如此重要,這份真誠,我將它放在心裡。

  不久后,父母又驚又喜地發現皮皮居然懷孕了,聽到這個消息后的我激動地開始幻想這隻小狗會長什麼樣,會不會跟皮皮一樣很皺,叫什麼名字好。但過了幾個月後只覺得這隻小狗可能與我們一家無緣,當小狗約會走路不久后便被街上一隻很兇的流浪狗咬傷了。為此皮皮還和那隻流浪狗打了一架,結果跟小狗一樣傷痕纍纍,腳也變得一拐一拐的。小狗經常把自己的食物讓給皮皮吃,皮皮卻來舔了舔小狗的傷,可悲的是小狗還是去世了。皮皮從此之後也變得一振不闕。

  原來,狗也是通人性的,它們也擁有像人類那種情感,我學會因為狗狗而高興、難過、感動、流淚……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皮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