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先說世界盃,一個人最多能參加三次世界盃,運氣好的,可以拿到1到兩次冠軍。就拿這屆世界盃來說,捷克隊可謂是有備而來,預選賽第二個殺出歐洲區預選賽的球隊,實力是不容忽視的,但是由於前鋒科勒和巴羅什的傷病,又加上後衛線的夢遊狀態,捷克隊在小組賽就早早的被淘汰,隊中的老將內德韋德就這樣結束了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世界盃之旅。而法國隊,歷經艱難困苦,才磕磕碰碰的闖進了決賽,但是卻在點球大戰中敗北;而德國隊呢,賽前大家都對他們不抱任何希望,但是經過了前幾場比賽后,大家都開始關注這支隊伍,但是在4強加時賽的最有兩分鐘,他們才崩潰的。隊中的兩名世界級門將和隊長都將無緣下次世界盃,大家都告別了世界上最受關注的盛事。 

 再說說歐洲杯,也是4年一次,2004年歐洲杯殺出了一匹黑馬:希臘隊,雖然希臘隊拿到了當年歐洲杯的冠軍,但在後面的比賽中,足以證明他們這只是曇花一現。對許多老將老說,都是告別賽,像當年的葡萄牙的黃金一代,還有英格蘭的後衛加里內維爾,他們從此都告別了他們深愛的足球。 

 每個巨星的童年,都是懷着無限的憧憬踏入了綠茵場,而今天,他們告別了這裡。我相信,足球再殘酷,也會記得那些無冕之王! 

您正在瀏覽: 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