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

  秋,是一個令人多情的季節。落葉飄飄,紅楓似火,怎不令人浮想聯翩?  

  草枯了,葉落了,似乎一切都變得死氣沉沉。不,看那婀娜的金菊,累累的碩果,一切都生機勃勃。  

  秋來了,天涼了,孩童仍然光着腳在地上跑來跑去,歡快地遊戲。農民伯伯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今年又豐收了。  

  我獨自來到樹林里,小松鼠不停地蹦來跳去,為過冬作準備,螞蟻則到處找食物。只有蟬不着急,不停地叫着,看來它冬天又要挨餓了。  

  越往裡走,越有驚喜。柿子在樹上好似一個個燈籠,摘下一個,又酸又澀。蘋果則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下雨了,我躲在一塊岩石下面。看那細雨蒙蒙,似一塊銀色的布簾,籠罩着整個樹林,顯出一種朦朧的美,這種美,是其它美所不能比擬的。雨點落在菊花上,變成了金色;落在楓葉上,又染上了火的顏色。  

  雨停了,我回到家裡。看見屋檐下出現了一絲絲銀線,人們說,秋老了,落白髮了。呵呵,那是小蜘蛛在練習飛行。  

  秋,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和遐想。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