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這段歌詞將秋天稻穀所流露出的香氣似真似幻地表達了出來,儘管,我並沒有真正地體會過稻穀的香味,但我卻隨着這句詞想像到了它的樣子與味道。夏,快走了;秋,漸近了;秋,已到了;秋,將遠了,在這個秋天,你收穫了嗎?

  夏葉漸枯,在夏與秋的交替中,那曾嫩綠的樹葉逐漸枯萎,而在另一個角落,卻有着截然不同的景象,在那果實將要成熟的田地里,青蛙在鳴響着夏末秋初的奏歌,蟋蟀也在為即將到來的秋日拉響了它的提琴,螞蚱也在此時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這樣一個令人喜悅的時刻,我收穫到了快樂。

  秋葉漸黃,大雁開始了它們的長征,帶着幸福的音符離開了即將變得“美麗凍人”的北方,去了那有如“溫暖鄉”的南方;病蟬在此刻響起了夏日的最後一聲蟬鳴;天空逐漸變得朦朧,陽光也變得更加地柔和,薄紗般地雲兒也在空中隨風飄蕩。在這樣一個具有着“凄涼美”的時刻,我卻感受到了一種感動的心際,在這樣一個時刻,我收穫到了美好。

  秋葉漸紅,農民伯伯卻到了最為幸福的時刻,他們辛辛苦苦用勤勞的汗水所澆灌的果實,現在終於用成熟來報答他們;金黃的麥穗向他們鞠躬,碩大的草垛向他們敬禮;撲鼻的稻香向他們致以最為親切的感謝;連那些沉默着的秋菜都不甘寂寞地鼓起了掌。靠岸的漁船也滿載而歸,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在這樣一個溫馨的時刻,我收穫到了幸福。

  秋葉漸落,樹上的葉子戀戀不捨地脫離了母親的懷抱而隨風飄落,瑟瑟地秋雨下着滴打那些已經枯萎的小草,葉子帶着薄霜徐徐飄落到了水中,陽光照耀下的山路使人倍感溫暖,而就在這貌似寸草不生的時刻,大片的菊花卻在此刻綻放出了它們最為美麗的花朵,朦朧的月色伴隨着漸升漸落的海潮,更添加了一些靜謐的幽靜的氛圍,但是那些消逝的生命並不能代表孤獨與寂寞,它只能代表一個正在孕育着的新的生命的開始,而在這一刻,我收穫了希望。

  秋,是一個貌似孤寂卻又溫暖人心的季節,同樣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在這樣一個動人心際的時刻,我收穫到了快樂、收穫到了美好、收穫到了幸福,同時,也收穫到了希望,也希望,在這個特別的秋天,特別的你,也會有着特別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