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曾經向人們許下一個誓言……

  ??題記

  秋實

  秋來了。她派遣美麗的風姑娘告訴人們:我將來兌現我的誓言。

  看啊!蘋果樹上,紅彤彤、沉甸甸的大蘋果;稻田中,一望無垠,金燦燦的稻穗兒飄着清香……似乎讓這個秋天,都充滿了喜悅。

  秋實啊!你是多麼的來之不易,你經過了風吹雨打,經過了光射日晒,直到現在,才有了你。你是秋給人們的誓言……

  秋葉

  飄悠悠,飄悠悠。樹葉如同一隻美麗的“金蝴蝶”,從樹上盤旋而下,展現出憂傷的舞姿,但請你別憂鬱了!人們不會忘記你曾經的美麗,不會忘記你帶給夏日的綠蔭,更不會忘記你為秋的豐收而付出了辛勞。

  飄啊,飄啊,“金蝴蝶”仍在盤旋着,它似乎是在眷戀着樹梢,又似乎想送予人們美的瞬間。

  就在這翻飛,飄蕩,旋轉的剎那間,結束了自己的辛勤的一生。你也是秋的誓言……

  秋色

  光陰荏苒,秋色又向我們走來,它使人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又沉浸在秋色的遐想之中。

  誰說唯有“萬紫千紅總是春”呢?這對秋來說一點也不公平。

  美麗的秋天色調也是豐富多彩,這邊一抹紫,那邊一片黃;這邊一簇紅,那邊一片藍。啊,多麼美的秋色!你也是秋給人們的誓言……

  秋景

  “落霞與孤鷺齊飛,秋天共長天一色”。秋風習習,落葉蕭蕭,帶來無窮的秋意,望見了,一眼便見了,銀杏的落葉把地面染成了金黃。它的枝條上已經有幾片葉子了??它把全部的秋色獻給了大地。

  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姿態,總看不飽,看不透,賞玩不移。秋並不是名花,也並不是美酒,卻給人一種花香四溢、美酒飄香的感覺。

  秋風瑟瑟,秋雨綿綿,秋水盈盈,秋蟲啾啾,秋景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這些就是秋景給人們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