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我看到家裡的一隻高桶里有幾隻大螃蟹。我想看來今天晚上要吃蟹了。蟹是一種美味,今天能夠吃到,真好!我高興得笑了。

  果然,爸爸對我說:“今天,你快些做作業,晚上要吃蟹。”“知道了!”我立刻加速做作業,很快,我就把全部的作業做完了。我在等待吃晚飯。

  就要開飯了,我已經坐在那裡等吃了,等待着螃蟹的到來。過了一會兒,爸爸端上了一大盆子螃蟹。頓時,一股濃濃的螃蟹香味在屋子裡瀰漫著。我看了看燒熟的螃蟹,全身通紅,前面有兩隻大鉗子伸向前方,好象在向人挑戰。大鉗子上面有一圈黑色的毛,它在保護自己。後面的四隻小腳分列兩旁。殼上的兩隻眼睛在直瞪着人。這蟹是那麼的香,我等不及和父母一起吃了,馬上用手拿起一隻大螃蟹。啊,太燙!我立刻把螃蟹丟回盆里。爸爸叫我吃好飯再吃。我聽了說:“好!”我立刻抓緊時間吃飯。不一會兒,我就把平時要十多分鐘才能吃完的飯吃光了

  吃完飯,我立刻動手吃蟹。這回這蟹不太燙了。我把蟹剝開,一剎那,一股熱氣直衝上來。隨着一股香味也沖了上來。真是香得我忘掉了一切,只知道吃蟹了。我把殼放到醋碗里蘸了一下,然後放到嘴裡細細品嘗。啊,那種味道簡直好得無法形容。我吃了一隻還想再吃一隻。爸爸說:“孩子,今天放開肚子吃,只是不要吃壞。”實在太好吃了,可是,吃多了會肚子痛的,我吃了第二隻就停止不吃了。

嘗蟹 作文推薦:

  • ·嘗蟹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嘗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