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爹他呀!沒有姚明那樣高大,沒有林俊傑那麼帥氣,我就是我爹,一個相貌平平的我爹. 

  我爹,大眼睛,雙眼皮,鼻樑高,嘴巴小,他有一張白白的臉,但是可非常"厚"的喔. 

  要說到我爹嘛,最大的特點就是吹了,他吹的時候,你一定會信以為真,他連眼睛都不眨一眨,臉上一點也沒有羞紅的意思.有一次,我爹在家跟全家人說;"我開車技術老好了,"無人能比,"呵呵,他可真是"無人能比"呀!,那次,我媽向大姑夫的車場借了一台車,我爹可終於能大顯身手了,我們坐着車來到了三姨家,開始我爹開的還是蠻好的,但是到了後來,他便不亦樂乎了,正好前面有個雪坑,一不留神,掉了進去。.回家后我和老娘從側面諷刺他,他又吹上了,還為自已找了個台階下,哼哼,不虧是我爹呀! 

  不過他雖然愛吹,但還是滿守信用的,記的去年,我過生日的前一天,有人約他去外診,明明說好這次過生日時會陪我一天的,但因為這次診斷不太成功,晚上六點才回來,這個生日就這麼毀了.不過,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有這麼一個守信用的老爹也蠻好的. 

  看啊!這就是我的老爹,一個愛吹而守信用的老爹。

您正在瀏覽: 我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