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巫憶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巫憶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北郡一個美麗寧靜的小村莊,村莊得名字叫做平原村,村莊前面有一大片平原,還有一座小山,山上有一個山洞,我小時候常和好朋友新兵去山洞探險,新兵是一個憨厚的東夷族男孩,立志成為東夷族最強戰士。村裡面民風淳樸,有一個嚴厲的訓練官,還有一個和藹得指揮使,在村子南面是一個演武場,林教頭經常教我點武功,但是和我說過,我並不是東夷族戰士,我是一個暗巫。我也有一個冷酷的名字——赤砂之蠍,帶着殺戮與劇毒得名字,父親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雖然我不想收下。 

  我爺爺是遺逐里長,爺爺再我小時候經常教我一些暗巫必備的技能,我很容易學會了暗影,爺爺曾經說我有潛力。我在打着蜘蛛蠍子(此蠍子,非彼蠍子。)慢慢長大,爺爺又教給我冥念噬魂,舉步維艱,當我召喚出第一隻炎靈獸時,爺爺望着我,拉着我的手說:孫兒,你將要去天聖原了,爺爺最後叮囑你幾句,我們遺逐族永遠是孤獨的,得不到其他族得信任,你也不要輕易信任任何人。還有,永遠不要對你的敵人留情。 

  我似懂非懂得點點頭,爺爺把我領導了尋路使那裡,我從此踏上了天聖原的征途 

  平原,小山,山洞 

  北郡,我不會忘記你得,我會回來了 

  爺爺,您一定要保重。 

  新兵,你也要成為東夷族最強得戰士阿。 

  再見了北郡 

  在離開北郡后,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轉折

您正在瀏覽: 暗巫憶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巫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