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看見烏雲向四周擴散,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傢伙”,它佔滿了整個天空,太陽公公也被排擠了出去,遠方雷電交加,我意識到,雨將要到來。

  抬頭向上望烏雲正露出那邪惡的笑容,雷公電母不高興了,開始大發雷霆,一個閃電猶如白龍般飛過,不一會兒就聽到了它驚天動地的聲音,小鳥似乎也意識到了雨的到來,迅速的飛回巢穴了。

  不一會,雨孩子降臨了,它們在空中打鬧,落到地上也不停地玩耍蹦跳,還敲打着玻璃的身子。它們猶如一條小蛇從大樹伯伯的身上爬過來,爬過去,最後落到了大地那粗糙而巨大的面龐,大地的的面龐因為它變得更加濕潤了。這時溪水可長大了不少啊,魚兒變得更加活潑了,在水中蹦跳着,快樂極了,大家都在為這場雨的到來,而給予了熱烈的歡呼,以及喝彩。

  雨越下越起勁了,時如瀑布傾瀉,時如波浪翻滾,這種聲音時如驚天動地,時高低起伏,就像貝多芬的交響樂一樣,那麼動聽,那麼優美。

  我透過窗戶看見遠方的山,變得青翠欲滴,我彷彿身臨其境一般,聆聽着雨的聲音,看着雨的身影。

  大雨過後,房屋滴着一滴一滴晶瑩剔透的雨珠,發出: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的 聲音,大樹和房屋如脫胎換骨一般,世間萬象更新,自然的氣息越來越濃了,我早已置身於大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