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蟻三大酷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蟻三大酷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最近我家來了一些新鄰居,啊,你說這應該感到高興,哎,別提了,這可把我傷透了腦筋,因為這些鄰居是一群螞蟻,在我家爬來爬去,搞得我們全家人心惶惶,嘿,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便想出了三個計策,讓螞蟻們乖乖搬家。

  酷刑一: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我拿着幾塊西瓜皮,往廚房一丟,不到半個小時,成群結隊的螞蟻在西瓜皮旁邊爬來爬去,有的還在通知洞里的螞蟻呢!機會來了,我走上去,東一腳,西一腳,在上面跳起了踢踏舞,還用掃帚猛打,不一會兒,螞蟻軍團的戰士就死的死,傷的傷,只好跪地求饒。

  酷刑二:螞蟻交響曲

  我先用吃的食物引誘它們出洞,然後燒好一壺開水,這時螞蟻們也差不多“到齊”了,我把燒好的開水往螞蟻身上一澆,螞蟻們就會發出像炸油餅的聲音,這聲音不就成了螞蟻交響曲了嗎?當然,螞蟻們也丟盔棄甲,上了西天。

  酷刑三:螞蟻也跳踢踏舞

  這招辦法可是獨一無二的,想學就看看吧。我呢,先把一塊香噴噴的餅放在鍋里,那讓人都垂延三尺的香味能不讓螞蟻心動嗎?不到十分鐘,螞蟻們陸陸續續的向鍋里爬來。時機成熟了!我把火一開,螞蟻們就在裡面亂動,一會兒,就開始跳起了舞,它們也不敢往外爬,爬到鍋底更燙,幾分中后,它們就成了油炸螞蟻肉了。不過,我也犧牲了一塊餅,嗚嗚嗚……

  現在,螞蟻們死的死,傷的傷,你說誰還敢到咱家來呀,剩下的螞蟻也提這包袱搬家了。大家,如果你們家有螞蟻,記得用這幾招哦。

您正在瀏覽: 滅蟻三大酷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蟻三大酷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