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學的學習生活中,即將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里,老師給予了我不少豐富的知識,使我有了遠大的理想。我即將畢業,追求我遠大的理想。在這裡,我要向我敬愛的老師和美麗的母校說一聲:“再見了。”

  我在母校學習了六年,生活了六年。每天清晨,我們迎着微風跨進這美麗的校園。操場上,聽到的是歡聲笑語,看見的是同學們的你追我趕。七點半,四十分鐘的早讀開始了,同學們讀得朗朗上口,娓娓動聽地讀書聲把老師們沉醉其中。早讀結束了,每天下第二課後,十分鐘的“眼保健操”是必不可少的,都是為了眼睛做出適當的休息,以防眼睛過度疲勞。

  六年過去了,我在這裡快樂地成長。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這都是您給予我的精神財富,我怎能忘記!

  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這一點成績,卻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這一點,卻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您帶領我們觀察花草,觀察昆蟲;教我們怎樣查看天氣的變化而判斷時間的多少。這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知識和財富。

  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認識了不少同學。個個天真爛漫,個個眉開眼笑,個個都是帶着遠大地理想來到學校學習。在這離別的時刻,我們還要送給老師一首歌,讓他聆聽我們的心聲。讓他在寂寞的時候想起我們的聲音;讓他在苦惱的時候想起我們的聲音。

  在學校六年的歷程即將結束,我們將告別您,來到另一個學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