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 641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64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41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團柳絮,乘着春風,來到了充滿春天活力的校園。 

  看,柳樹上已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一些柳絮們正整裝待發;還有一些已隨着春風向四處飄去,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瞧,校園裡的花壇中,迎春花伸出了腦袋,正吮吸着春天的氣息,散發出撲鼻的芳香。 

  小草弟弟使勁地從地上鑽了出來,舒展着腰肢,似乎在看着這新奇的世界。 

  聽,鳥兒們出來了,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春天之歌”。 

  操場上更是熱火朝天,同學們活動着,每個人的身上都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散發著春天的氣息。 

  那些男孩們,正在打籃球,打得十分激烈,他們的臉上洋溢着春光,泛起一絲絲微笑。 

  在他們旁邊,一群女生正談論着:“春天這樣美好,我們應該干點什麼呢?” 

  呼——一陣風吹過,我被送到老師辦公室的陽台上。我看見老師們正在批改着成堆的作業。春光,灑在他們的臉上;春光,映照着因勞累過度而長出的白髮。正如李白在《將進酒》中所說的,“朝如青絲暮成雪”啊!老師,您們辛苦了! 

  想到這,看到這,我真想過去幫幫忙。可惜,我只是一團在春風中漂泊的柳絮,只是偶爾來到這裡。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來到了人們的心中,驅散了冬天的寒意,送來了春天的溫暖;緊接着,還會送來夏天的信息。 

  呼——又是一陣風,我被吹走了,飄啊,飄啊……我又要去何處?去何處尋找迷人春天的氣息呢? 

  在這裡,就在這裡!校園裡處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還用到別處去找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64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