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名言可是人人皆知。我就很愛閱讀,天天以書為伴。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很愛看書, 不過只看那些連環畫、漫畫之類的書。上小學, 我識字了,便開始讀一些童話,如《365夜的故事》、《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等。到了四年級,我已經不再是小孩了。我又步入文學名著的天堂,如《西遊記》《三國演義》《假如我有三天光明》等。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學習越來越緊張。六年級快畢業的我更是沾不到書的邊。原來支持我看書的媽媽也反對我起來。可視書如命的我不讓看書簡直就是要我的命。於是,我便乘爸爸媽媽不在家時,偷偷看。有時,我把書壓在作業本下看。我一直以為做的天衣無縫,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瞪着眼生氣地說:“都什麼時候了,還看閑書。”於是,把我所有愛看的書全藏了起來。原來放滿文學名著的書櫥已全是複習材料。我難過極了!我也只能和我的“好夥伴”暫時告別。 

現已臨近畢業考。我一定要好好複習,取得好的成績。這樣,我才能快快樂樂地過暑假,痛痛快快地在書海里遨遊。我就是一個大書蟲。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