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營養品”,它是心靈的補給。

  書,是每一個作家從小的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的書,不論是漫畫,小說,還是佳作,名着……它們都有一定的價值,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別人看什麼樣的書。

  小時候,我也喜歡書—漫畫。沒錯,因為漫畫畫的是小人圖,能讓很小的孩子抑制不住去興奮,能得到快樂。就只是這麼一句單純的話。孩兒時代,我們只會覺得周圍都是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所以,漫畫是孩子心靈的補給。

  大了點,讀書的範圍廣了,也不再滿足於漫畫,小人書了。它會是佳作,名着乃至小說。裡面的精彩內容會將我們吸引進去。雖然會同情裡面的人物的悲慘命運,但大多數還是嚮往美好的事物與生活。

  總之,書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不管是什麼人,都總會有不知道的時候,所以,書可以告訴我們很多,很多……

  翰文學校六年級二班六年級:邢嫣茹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