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時候是一個外表天真爛漫的人,可誰能知道我內心就有多孤獨呢,我看似人緣很好,其實和誰都不是交了心的。我在想,有時候我是不是真的要自己一直那麼孤獨的走下去,誰才是我真正能夠依靠交心的呢?這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像是一隻孤獨的鯨,有飛鳥在我的身上停留,身邊魚蝦側行,我看過很多美好的情景,我遇到過很多人,可是卻從沒有人能傾聽我的故事,他們都只是匆匆停留在我身上看一眼,就那樣走了……

  我好像真的很孤獨,一隻孤獨的鯨就在漫無目的的大海上自己孤獨漂游,從沒有人能停下自己的腳步與我為伴,真的是因為我自己冷清的性格嗎?對於我來說,有時候一句溫暖的叮囑,勝過熱茶點心。沒有人理解我的心,有時候我的心好像飄在大海上,漫無目的的四處飄遊,到底哪裡是我的家呢?我該和誰傾訴我的煩惱呢?如果有人能給我一個溫暖簡單的懷抱,我想我應該是很高興的吧,一個溫暖的懷抱也許不算什麼,可對於我來說就是我的全世界了。因為我終於能停歇下來,不用再四處風流,漂游,因為累了,我也想有個家。一個簡單的,只要能溫暖我的家,讓我孤獨的心有一個地方可以停留。

  誰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呢……

您正在瀏覽: 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