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的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星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暮色像一張大網悄悄降下的時候,是什麼在天空中眨着小眼睛?哎,原來是星星呀! 

  可愛的小星星們,東一團,西一簇的。有的在談論是非分明;有的在打鬧賭氣;有的在向我揮手問好。真是千姿百態。 

  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三更半夜時,夜色像墨水一樣黑。這時星星睜着眼,就像一盞盞小油燈星星點點的灑落在人間。這個時候黑夜如同白天。到處都是小燈光,黃澄澄的。十分美麗,簡直是童話世界里的水晶宮一樣。遠遠望去,閃爍着光芒,如同有許多人聚在一起開party. 

  一道道霞光,使城市變的燈紅酒綠,彩旗招展。這時小星星移動着自己的位子,猶如一個個人,在逛夜市,有的兩三個人走在一起;有的在喝悶酒;有的同父母在一起玩耍。這個世界都動了起來。星星像火柴一樣點燃了每一個角落,人們突然被驚醒了。打開窗帘已經天亮了。小星星們也睡了! 

  第二天,小星星又出來玩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星星 暫無評論